[gqq] Re: 【讨论】GQQ 下面应该要干什么了呢?慢慢让他运作起来吧

  • From: 纵横天下 <zhtx10@xxxxxxxxx>
  • To: gqq@xxxxxxxxxxxxx
  • Date: Mon, 03 Jan 2011 17:32:28 +0800

文档和代码风格以《UNIX编程艺术》和GNU代码风格为准。

工具链实际上还是GNU autotools,只不过anjuta封装了一下,实际上还是可
以./configure && make && sudo make install的,这种比较习惯,保留。

对于“让他先慢慢的跑起来”这个很赞,今天刚看到《UNIX编程艺术》上的“先走再跑”
的叙述。

回来再继续码字。

于 2011年01月03日 16:12, Eros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