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ghosTunix.org] Re: ubuntu 8.04非常好用,欢迎尝试

  • From: "Thomas X. Iverson" <txi@xxxxxxxxxxxxx>
  • To: ghostunix@xxxxxxxxxxxxx
  • Date: Tue, 06 May 2008 05:00:53 +0800

在 2008-05-05一的 11:43 +1000,ning matri写道:
> 败退了,哪里都有人在说这个,我都说得不想再说了,去ubuntu-cn翻翻看
> 吧。。。
>
> 2008/5/5 Ken. xu. SourceForge <xzknet@xxxxxxxxxxxxxxxxxxxxx>:
>         笔记本?你对他的电源管理没感觉?
>         听说过网络上流传的那个bug没?就是毁硬盘的那个.
>

>         在08-5-4,Thomas X. Iverson <txi@xxxxxxxxxxxxx> 写道:
>                 好不容易完成了书稿,晚上装了ubuntu 8.04,只能用两个字
>                 形容——完美
> [...]

这个并不是大问题,我在710的时候就有人提到了。事实的情况是,当LOAD值达到
60万时根本不会出问题
我看到有人这个值都达到8位数了,硬盘照样没有报废,所以大胆使用就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