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ghosTunix.org] Re: [ghosTunix.org] Re: [ghosTunix.org] 我不行了,摘要全是乱码,改模式了,邮件多就多吧

  • From: vvoody <wxj.g.sh@xxxxxxxxx>
  • To: ghostunix@xxxxxxxxxxxxx
  • Date: Sun, 4 May 2008 15:06:18 +0800

On 5/4/08, Thomas X. Iverson <txi@xxxxxxxxxxxxx> wrote:

> 现在邮件并不是很多,而且我现在用了即时模式发现原来比摘要模式好的多

说实话这个freelists不是很好。ghost,上次你跟我说起烦google groups,为啥呢?我觉得挺好啊,又有一些空间,管理功能也很强大。
--
Free as freedom, slack as Slackware.
vvoo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