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最近打算启动策划了两年的Micron项目

  • From: Ken.xu.SourceForge <xzknet@xxxxxxxxxxxxxxxxxxxxx>
  • To: ghostunix@xxxxxxxxxxxxx
  • Date: Mon, 26 May 2008 15:56:23 +0800

民用能和军用比么?军用无所谓成本,民用要成本的,你弄个ARM9一个快一千,民用根本承受不了.还是ARM7更实在

在08-5-26,David Cheng <fishbaby@xxxxxxxxxxxxx> 写道:

--
有信心不一定会成功→没信心一定不会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