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既然大家都在学C语言,出道题大家试试?

  • From: "梦在爱琴海" <lyp069@xxxxxxxxx>
  • To: ghostunix@xxxxxxxxxxxxx
  • Date: Sat, 7 Jun 2008 20:13:50 +0800

开源的东西的确多种多样,我想相信没有尽善尽美的东西。多种多样的项目很难保证质量。不过这不意味着开源的东西质量都不行。我们需要从中选优,选择一个合适于项目。开源需要有人做贡献,如果我们只知所取不知回报,那么你需要的开源软件,问题永远存在,没有人去解决。因为源代码开放,我们可以参自行改进。这就是开源的优势。商业的东西,很稳定,也很单一,不过他不可以修改完善。就算是可以改进,还有版权专利的问题。
项目面对的问题会更多。我们的国家不尊重知识,自然而然的结果就是盗版泛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