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既然大家都在学C语言,出道题大家试试?

  • From: Ken.xu.SourceForge <xzknet@xxxxxxxxxxxxxxxxxxxxx>
  • To: ghostunix@xxxxxxxxxxxxx
  • Date: Wed, 4 Jun 2008 15:46:17 +0800

我没开发过虚拟机,不知道其中的东西,也不想知道其中的东西,反正现在硬件速度挺快的,只要开发快就行,这个社会拼的就是开发快.哈哈

在08-6-3,Tang Martin <codemastor@xxxxxxxxx> 写道:

--
有信心不一定会成功→没信心一定不会成功